老虎安静 发表于 2021-8-3 14:51

新家,但是甲醛超标,渭南的老乡们谁来救救我?

新家,门窗全开24小时通风2个月了,现在住进来,空调都不敢开,整天都是风扇吹来吹去,在网上买了试纸,自测了一下室内甲醛,甲醛超标,怎么办?大家都什么办法?救救我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3 15:07

没有试过,去家俱店问问售后。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3 15:11

这个还真不知道,多买些绿植,放到家里,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3 15:33

有专业做的,不急住自己用绿植和活性碳和洋怱之类,多通风!

一点碧绿 发表于 2021-8-3 15:38

茶叶,洋葱,绿萝都有作用。一般都通风半年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3 15:41

这个检测的权威不,让其他家专业机构多测几次。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3 15:45

通风,通风,再通风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8-3 15:50

新房要过一冬一夏都有味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8-3 16:46

两个月不行吧 一般都是放一年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6:56

多买些绿萝,一个房间放个七八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家,但是甲醛超标,渭南的老乡们谁来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