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样
放绿萝。
问一下专业人士
装修不能省钱,又想便宜,又想质量好,这是不可能的,一分钱一分货
新房装修好后,要住进去最少需要两年全年开窗,甲醛才有可能刚达标。
还是小心点好
窗户门多开,多通风,风扇吹上。
多种点花花草草的!
最好在外面租个房子住上半年,等下雨了,门窗打开,没事了多放些洋葱,茶叶,之类的
在多通风一段时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