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8-3 17:19

不知道怎样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3 17:35

放绿萝。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3 18:25

问一下专业人士

淡吸墨器 发表于 2021-8-3 18:48

装修不能省钱,又想便宜,又想质量好,这是不可能的,一分钱一分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3 20:32

新房装修好后,要住进去最少需要两年全年开窗,甲醛才有可能刚达标。

牛玲 发表于 2021-8-3 20:37

还是小心点好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3 21:02

窗户门多开,多通风,风扇吹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3 21:03

多种点花花草草的!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3 21:47

最好在外面租个房子住上半年,等下雨了,门窗打开,没事了多放些洋葱,茶叶,之类的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3 21:53

在多通风一段时间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家,但是甲醛超标,渭南的老乡们谁来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