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谁?你要急得住进去
新家避免不了
其实现在好多新装修的房子放个半年到一年还是会超标,只是不会很严重,属于低超标那种,这种的话还是可以搬进去住的,只是每天多通风就好
听专家说,甲醛易溶于水,给家里多放些水。
新房要晾至少半年才行
装修完毕,家具家电都弄全之后,放些绿植,然后每天通风坚持三--六个,再搬进去住……个人建议而已。不喜勿喷
开窗通风
我看人家都是放一年才住人
洋葱!!
最好放一年再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