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8-3 22:08

怪谁?你要急得住进去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3 22:42

新家避免不了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8-3 23:20

其实现在好多新装修的房子放个半年到一年还是会超标,只是不会很严重,属于低超标那种,这种的话还是可以搬进去住的,只是每天多通风就好

哈咯 发表于 2021-8-3 23:37

听专家说,甲醛易溶于水,给家里多放些水。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4 00:16

新房要晾至少半年才行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4 06:04

装修完毕,家具家电都弄全之后,放些绿植,然后每天通风坚持三--六个,再搬进去住……个人建议而已。不喜勿喷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4 06:04

开窗通风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4 08:40

我看人家都是放一年才住人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4 08:43

洋葱!!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4 08:51

最好放一年再入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家,但是甲醛超标,渭南的老乡们谁来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