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雪寻春
发表于 2021-8-3 15:23
奶奶都开始用这个烧锅了,乡党们看看,奢不奢侈,待遇差别大不大?
最近都开始晒核桃,剥核桃,奶奶把地里落下来人家不要的,捡回来,晒一晒,用来烧锅,
我婆说了:这个烧锅,旺的太,特别好。
外面几十一斤,放在农村“它”就是一个烧锅的材,你就说待遇差别大不?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3 15:26
呵呵,城乡差别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8-3 16:32
农村用处在
蓦然
发表于 2021-8-3 17:01
核桃仁吃了,核桃皮烧锅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3 17:07
说的有道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3 17:17
这有油气,烧起来美
秦殇
发表于 2021-8-3 17:40
可以边烧边吃,挑好点的吃。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3 18:26
这个油大,所以火大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8-3 18:37
核桃油大,烧起来火旺{:qqemoji14:}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3 18:37
对皮烧锅,仁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