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玲 发表于 2021-8-3 20:40

核桃烧锅可惜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3 21:00

有钱人家!

端木小子 发表于 2021-8-3 21:04

几十块钱一斤核桃烧锅真可惜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3 21:05

这多解馋的{: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3 21:07

新老品种在砸壳子时差别也大{:qqemoji14:}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3 21:28

这个烧的时候要敲开哩,不然会炸锅。油气大,烧火旺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3 21:28

吃也不好吃吧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8-3 21:40

太可惜了吧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3 21:40

既苦又涩,不好吃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3 21:43

都是糠心的。你以为你奶不懂好坏果。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奶奶都开始用这个烧锅了,乡党们看看,奢不奢侈,待遇差别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