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烧锅可惜了
有钱人家!
几十块钱一斤核桃烧锅真可惜
这多解馋的{:qqemoji14:}
新老品种在砸壳子时差别也大{:qqemoji14:}
这个烧的时候要敲开哩,不然会炸锅。油气大,烧火旺
吃也不好吃吧
太可惜了吧
既苦又涩,不好吃
都是糠心的。你以为你奶不懂好坏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