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8-3 22:53

奶奶就是懂得多

因为…所以… 发表于 2021-8-3 23:20

估计核桃不好剥皮,想吃太麻烦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4 00:14

这个烧锅是不是容易燃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4 05:50

这叫老者智慧,废物利用价值的体现。跟金钱无关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4 06:03

美得很美得很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4 06:38

废物利用

醉美渭南 发表于 2021-8-4 06:39

年龄大的老人没力气拾柴火,电,和煤气不会用,有时农村人还真用不起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4 06:52

在农村就是好。

~Angel~ 发表于 2021-8-4 06:55

砸开能吃的吃不能吃的烧锅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4 08:00

咱农村都是这样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奶奶都开始用这个烧锅了,乡党们看看,奢不奢侈,待遇差别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