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4 10:51

人要是乏了,在哪都能睡着!小桥十字看到这样一幕...

昨天坐公交车到小桥十字这里,这人就这样给睡着了,看来是很累,要不然在这样吵,这么热的地方都能睡着



蓦然 发表于 2021-8-4 11:46

瞌睡成这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4 11:51

生活不易啊,累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4 12:11

睡的真香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4 12:16

都是不容易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18

乏了,乏了。真乏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4 12:28

乏日踏咧

微云 发表于 2021-8-4 12:44

太难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4 12:47

生活不易

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8-4 12:50

生活所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要是乏了,在哪都能睡着!小桥十字看到这样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