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4 10:51
人要是乏了,在哪都能睡着!小桥十字看到这样一幕...
昨天坐公交车到小桥十字这里,这人就这样给睡着了,看来是很累,要不然在这样吵,这么热的地方都能睡着
蓦然
发表于 2021-8-4 11:46
瞌睡成这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4 11:51
生活不易啊,累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4 12:11
睡的真香啊,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4 12:16
都是不容易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4 12:18
乏了,乏了。真乏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4 12:28
乏日踏咧
微云
发表于 2021-8-4 12:44
太难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4 12:47
生活不易
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8-4 12:50
生活所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