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不容易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17
挣钱不容易
是啊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4 17:03
我骑在车子上,脚撑在地上,身子稍斜着靠墙趴在车头上也能睡着
看来人乏的时候,咋样都能睡着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5:49
这就是民工的真实写照!
是啊,太辛苦了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4 17:39
是啊,太辛苦了
生活的苦!
做苦力人很可怜
厉害厉害
打工人的辛苦,谁都想休息个好地方,
生活不易
现在老人很多还在为生活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