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17

挣钱不容易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4 17:38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17
挣钱不容易

是啊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4 17:39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4 17:03
我骑在车子上,脚撑在地上,身子稍斜着靠墙趴在车头上也能睡着

看来人乏的时候,咋样都能睡着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4 17:39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5:49
这就是民工的真实写照!

是啊,太辛苦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7:50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8-4 17:39
是啊,太辛苦了

生活的苦!

Eserhl 发表于 2021-8-4 19:40

做苦力人很可怜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4 20:18

厉害厉害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4 21:02

打工人的辛苦,谁都想休息个好地方,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4 21:08

生活不易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4 21:08

现在老人很多还在为生活辛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要是乏了,在哪都能睡着!小桥十字看到这样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