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8-4 12:54

天当被地当床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4 12:58

是真乏了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8-4 13:19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4 13:43

这是真乏了

~Angel~ 发表于 2021-8-4 13:57

说明路边凉快

anyp086 发表于 2021-8-4 13:59

生活不易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4 15:36

下苦人把地当床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5:49

这就是民工的真实写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4 16:27

心大人也如此!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4 17:03

我骑在车子上,脚撑在地上,身子稍斜着靠墙趴在车头上也能睡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要是乏了,在哪都能睡着!小桥十字看到这样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