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4 13:03
上东塬的路又封了!请要前往的车辆提前绕行,另择新路...
上东塬的路又封了{:qqemoji5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4 13:34
怎么回事?前几天走了,好好滴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4 14:48
走原来的路即可,昨天晚上我刚走过。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4 15:33
下雨把路都泡坏了
木力
发表于 2021-8-4 15:40
你从川道上去,从河西上线王就好了,咸鱼就翻身了呀{:qqemoji14:}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6:15
上塬择路绕行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4 16:23
下雨闹的!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4 17:00
前两天我还想发个帖子问半塬上是不是要修轨道,围挡了很长一段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14
问什么为什么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8-4 17:52
前天封的,桥南上塬的路又封了,道路施工中,大家走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