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样子半坡水毁似乎挺厉害的。
封了大家就绕路吧
下雨估计下的了
谢谢提醒!
泥失流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4 18:48
不知道怎么回事!!!
是呀,不知道咋回事。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8-4 19:18
看样子半坡水毁似乎挺厉害的。
主要是前几天也没下雨。。。。
adu_1021 发表于 2021-8-4 19:37
封了大家就绕路吧
走老路,一样滴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4 21:26
下雨估计下的了
之前下的吧,这两天前几天就没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4 21:51
谢谢提醒!
回家的必经之路{:qqemoj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