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4 13:34
怎么回事?前几天走了,好好滴
不知道木,
我头一天走还好着呢。
开着爱车走天下 发表于 2021-8-4 14:48
走原来的路即可,昨天晚上我刚走过。
嗯,走老路。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4 15:33
下雨把路都泡坏了
这几天也没下雨木。
木力 发表于 2021-8-4 15:40
你从川道上去,从河西上线王就好了,咸鱼就翻身了呀
走的老路,川道路也不行。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6:15
上塬择路绕行吧!
走旁边那条老路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4 16:23
下雨闹的!
一直都是挡一半,另外一半还可以走。。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4 17:59
走旁边那条老路
只能这样了,要不有川道就不省心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4 18:05
只能这样了,要不有川道就不省心了!
嗯,是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4 17:14
问什么为什么
封路木。。。
不知道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