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维亚 发表于 2021-8-5 08:19

新立小区的大坡上废弃单车成堆乱丢,这是谁弄得?太没素质了

昨天下午路过新立小区的大坡,发现这里有好多新的哈啰单车在这里被废弃,本来市里的单车不够用,看到崭新的车子在这里废弃着实让人感到可惜,希望有关部门解决这个事情,避免对公共资源的浪费{:qqemoji12:}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5 08:35

极大浪费,资源浪费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5 09:06

影响环境、赶紧处理,让需要的人用上它。

红苕蔓 发表于 2021-8-5 09:09

渭南城区所有城中村巷道、工地门前,偏远周边,都存在这样的现象,哈罗公司维护人员应该多回收关注这里边的共享自行车。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5 09:11

浪费资源,让单车回归共享

蓦然 发表于 2021-8-5 09:21

太多了,多的泛滥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5 09:24

渭南的共享单车就没有人维护,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5 09:30

这些人太没素质了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5 09:42

有撒隐情?

布里斯维亚 发表于 2021-8-5 09:46

红苕蔓 发表于 2021-8-5 09:09
渭南城区所有城中村巷道、工地门前,偏远周边,都存在这样的现象,哈罗公司维护人员应该多回收关注这里边的 ...

我觉得就应该把旧车子淘汰了,毕竟那么多新车子,旧车子安全系数低反而还运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立小区的大坡上废弃单车成堆乱丢,这是谁弄得?太没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