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5 17:43

可怜的共享单车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5 18:30

浪费资源,可惜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5 21:43

太没素质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5 23:05

看着既心疼又让人气氛!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6 12:17

太没有素质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立小区的大坡上废弃单车成堆乱丢,这是谁弄得?太没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