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5 10:10

单车“躺平”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5 10:12

它们在这里睡了有十几天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5 10:20

感觉像是上坡的人随意丢弃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5 10:21

资源浪费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5 10:28

交给回收公司

adu_1021 发表于 2021-8-5 10:47

这些人素质去哪里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5 10:52

这是发生什么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8-5 11:11

单车开会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5 11:14

太不文明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5 11:14

小蓝管理赶紧去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新立小区的大坡上废弃单车成堆乱丢,这是谁弄得?太没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