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5 09:48

滨河小学的悦耕园,学生们自己的小菜园,感觉打理得都很不错呢...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滨河小学学生们种的各种蔬菜,很不错的,有两种不同的黄瓜,大玉米,西红柿,辣椒,南瓜,茄子,种类繁多,很多也结果实了,这个实践活动真不错,点赞{: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5 10:02

这是给占便宜者提供信息哩!

adu_1021 发表于 2021-8-5 10:41

这不错呦,自己自足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8-5 10:42

这学校地方大,能够给孩子们提供亲自实践的机会确实不错{:qqemoji72:}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5 10:45

这个可以有

fan_102 发表于 2021-8-5 10:51

不错不错

微云 发表于 2021-8-5 11:02

长势良好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8-5 11:05

这种社会实践活动好{:qqemoji72:}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5 11:06

这辣椒不能吃吧,{:qqemoji14:}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5 11:06

就这玉米看着快好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小学的悦耕园,学生们自己的小菜园,感觉打理得都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