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5 23:11

体验劳动生活,不错!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6 07:09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6 07:15

不错,不错

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8-6 09:23

激发孩子们的劳动能力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6 09:25

从娃娃抓起

~Angel~ 发表于 2021-8-6 10:33

挺好的呀,锻炼了学生,丰富了生活

快乐星星 发表于 2021-8-6 14:22

学生放假了没人浇水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6 18:30

这就是实践活动,不错哦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8-6 22:49

玉米长得真不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小学的悦耕园,学生们自己的小菜园,感觉打理得都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