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5 21:02

劳动最美!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5 21:37

点赞点赞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5 21:50

要不然孩子们都没有见过各式各样的蔬菜呀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5 22:13

等娃们开学就有新鲜菜吃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5 22:18

这个值得倡导!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5 22:26

妥妥的实操课堂{:qqemoji14:}

秦殇 发表于 2021-8-5 22:29

不错,会不会有人去偷娃们的菜,尤其是大妈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8-5 22:51

不错不错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5 22:53

童年时光荏苒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8-5 23:06

挺好的,绿色蔬菜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小学的悦耕园,学生们自己的小菜园,感觉打理得都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