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狗 发表于 2021-8-6 16:19

教育局估计是没有执法权,哈哈,不鸟他

离洛 发表于 2021-8-6 16:26

快得了

wuwen888 发表于 2021-8-6 16:29

现在补习的很多,市区内的,乡镇的,村上的,乱七八糟,到处都是

sxwndx 发表于 2021-8-6 16:33

教育管理部门是在做给上面看的,他只管按上级要求发文,至于下面什么情况,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8-6 16:49

补了也没啥左右,家长自己心理安慰罢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6 16:56

啥都跟经济挂钩,现在财神爷的权利大的没边{:qqemoji14:}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6 17:24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8-6 17:45

唉,都难,怎么弄都难

LWXT 发表于 2021-8-6 17:59

打电话举报

牛玲 发表于 2021-8-6 18:23

家长学生也不愿意补课,但是有时没办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教育局不是说6号起不允许校外补课么?信达新东方这是打谁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