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估计是没有执法权,哈哈,不鸟他
快得了
现在补习的很多,市区内的,乡镇的,村上的,乱七八糟,到处都是
教育管理部门是在做给上面看的,他只管按上级要求发文,至于下面什么情况,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补了也没啥左右,家长自己心理安慰罢了
啥都跟经济挂钩,现在财神爷的权利大的没边{:qqemoji14:}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唉,都难,怎么弄都难
打电话举报
家长学生也不愿意补课,但是有时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