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都可以这样,家长也放心把孩子送去,服了!轻重掂不来啊!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现在补习的太多了
这是对着干呢。
估计你这以发,明天就能收敛些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8-6 15:46
不补,娃跟不上;补了,又有人不让补,弄得家长们也无语了。
家长愿意让娃补课。
说出来了家长们的心酸苦辣!都是应试教育制度惹的祸啊{:qqemoji14:}
顶风作案,直接举报,严办!
有政策,有对策…
今天新东方老师还在群里说可以继续补课,说实话,老师也不容易,那会三四月份的时候在信达发传单让我报名,我没报,我报的我娃晚托班老师那里,其实说实话,和我自己教的差不多,只不过就是人家是老师,我不是{:qqemoji14:}。
可能是最后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