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6 20:29

疫情期间都可以这样,家长也放心把孩子送去,服了!轻重掂不来啊!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8-6 21:35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6 22:11

现在补习的太多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6 22:47

这是对着干呢。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6 22:52

估计你这以发,明天就能收敛些了,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8-6 22:58

Eserhl 发表于 2021-8-6 15:46
不补,娃跟不上;补了,又有人不让补,弄得家长们也无语了。
家长愿意让娃补课。

说出来了家长们的心酸苦辣!都是应试教育制度惹的祸啊{:qqemoji14:}

leo836 发表于 2021-8-6 23:23

顶风作案,直接举报,严办!

剑魂 发表于 2021-8-6 23:23

有政策,有对策…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8-7 00:04

今天新东方老师还在群里说可以继续补课,说实话,老师也不容易,那会三四月份的时候在信达发传单让我报名,我没报,我报的我娃晚托班老师那里,其实说实话,和我自己教的差不多,只不过就是人家是老师,我不是{: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7 07:28

可能是最后一天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临渭区教育局不是说6号起不允许校外补课么?信达新东方这是打谁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