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补,又很多东西家长不会教,学校放假了,你说怎么弄?
这是胆大
官方不作为,市场经济,要是有一个意外爆雷看多少人挨错呀!
重罚他顶峰作案
补课班都是我们这些家长惯的
按通知执行
现在的人事多很。
大多数是上了半截子了,在上几节课就结束了,要不还得退钱
不给娃补课,难道叫娃在家看电视,耍手机?出去耍更操心。学多学少不重要,主要是给找个事情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