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局家属院换成感应式门之后需要办卡,办卡没几天门被撞坏无法使用,这钱该退吗?
二马路铁三局家属院,近年来一直翻新和装修,大门口也从原来的大铁门,进化成标准的一车一杆和自动门,小区前不久新装了一个门,需要用门禁卡放在感应区才能通过,规则是:每家房主免费领取一个,如需再办的话,到门卫处办理,一次五元,刚办理没几天,这个门就被破坏了,门禁卡瞬间成了摆设。这个钱,该退吗?
明白为什么过去每一片都有几个歪人吗?歪人不是坏人,多是伸张正义的片区发言人。那个门是真的撞坏的?还是被人弄坏的?不言而喻。当正义缺席的时候。烂人就浮出水面了。这类小事警察是管不过来的。缺了歪人。只能这样了。
不是缺了伸张正义的人,而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各自安好,罢了!
应该退,对业主不负责任
应该退!
找物业协商
物业公司不作为
坏了尽快修复,
确实该退
坏了要修好的,疫情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