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8-7 10:58

我们小区也有感应门,发了门禁卡,但从来不用,发的只是形式,还说开着方便大家进出门。那要的门禁卡是凑撒哩?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7 13:34

不是钱多少的问题,就看物业作为不,修门或者退钱,总要有个结果!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7 14:25

找物业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8-7 16:28

门都变形了

eIe 发表于 2021-8-8 10:33

这个院子有歪人那,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铁三局家属院换成感应式门之后需要办卡,办卡没几天门被撞坏无法使用,这钱该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