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6 22:07

确实该退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6 22:21

谁撞坏了找谁。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6 22:29

物业把钱挣了,门坏了就不管了,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6 22:34

物业不管吗?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6 22:35

全体业主去找物业{: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剑魂 发表于 2021-8-6 22:42

物业来负责!

~Angel~ 发表于 2021-8-7 00:57

正因为钱少大家都不计较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7 03:36

确实该退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7 06:05

找物业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7 07:17

如果修好了怎么办?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铁三局家属院换成感应式门之后需要办卡,办卡没几天门被撞坏无法使用,这钱该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