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有些高
真是乱的很
电动车没进楼道,还行。
注意素质!
卫生文明城市需要每个共同努力
物业要规划好,大家相互配合才有序。
停车到还过得去,就是这楼道,真叫人看着恶心,第一物业打扫不及时,物业费收着就这服务,堪忧呀,第二业主物业在不好,不行,业主就把垃圾扔到楼道里,看着不闹心吗,这么热的天,放个两三天,那酸爽味,天天在楼里住着,回家上班,路过能心安理得吗?
这要大家一起维护
咋不见物业呢?
听说费用还挺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