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7 12:06

星有些高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7 13:21

真是乱的很

秦殇 发表于 2021-8-7 13:27

电动车没进楼道,还行。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7 13:30

注意素质!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7 13:50

卫生文明城市需要每个共同努力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7 14:54

物业要规划好,大家相互配合才有序。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7 15:28

停车到还过得去,就是这楼道,真叫人看着恶心,第一物业打扫不及时,物业费收着就这服务,堪忧呀,第二业主物业在不好,不行,业主就把垃圾扔到楼道里,看着不闹心吗,这么热的天,放个两三天,那酸爽味,天天在楼里住着,回家上班,路过能心安理得吗?

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8-7 15:41

这要大家一起维护

水壶 发表于 2021-8-7 16:17

咋不见物业呢?

离洛 发表于 2021-8-7 16:38

听说费用还挺贵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西四路华盛城小区卫生堪忧,电动车门前乱放,配得上高星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