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7 23:07

七星级是个啥?我咋感觉象进了烂尾楼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7 23:10

太差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7 23:12

够八星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7 23:56

渭南市的优秀小区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8 00:05

有车rengna棚吗

吾皇万岁 发表于 2021-8-8 00:17

所以说电动车就不能进入小区,总有个别人不带素质出门的,乱停乱放,只顾自己方便。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8 00:20

尽快处理

卩然 发表于 2021-8-8 00:44

素质太差,要看自身,物业也得出来管管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8 05:33

物业管理不行

Titus 发表于 2021-8-8 06:55

问题是相互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西四路华盛城小区卫生堪忧,电动车门前乱放,配得上高星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