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新洲国际电动车都进了楼道,也没人管,物业还宣称是几星级服务,{:qqemoji11:}
七星{:qqemoji15:}物业费很贵吧
加上双引号“绝对没有问题
素质有待提高
安全第一
物业太差了!
只收钱不管理
垃圾桶没在那设置呀。放大厅里了{:qqemoji33:}
物业管理不到位,保洁得多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