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13 发表于 2021-8-8 00:28
封箱我家之前一直用着,还是去年搬家才扔了的
我家啥都没得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8 05:35
满满的回忆
是呀!!!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8 05:46
门前还有一只老母鸡……
土鸡蛋
80块钱买了两盘
beyondky 发表于 2021-8-8 08:54
烧锅做饭
我去的时候人家都洗锅呢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8 09:14
这些屋里还有几个,当个古董吧
一场大雨都有可能塌了的土房子。。。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8 10:04
满满的回忆
是的!!!
嗯嗯!!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8 11:37
这类的回忆除了压力小之外都是痛苦。我曾经问过很多五零六零后他们对儿时回忆是什么。基本回答:吃不饱。
那天路过回去
我是90后,也不大清楚它们的年代
不过还都在使用中
花lch 发表于 2021-8-8 14:25
满满的回忆!
是呀!!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8 21:44
痛过笑过的回忆
确实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