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7 20:56
哈哈哈
就是滴,我记得是放鸡蛋的
人家说是以前出门提的
梁上的笼是为了防老鼠的。家里的食物都在那里存放!
图中的物件没有一个早于80年。不信问问主家。
满满的回忆!
哈哈哈,有打火机呢
对于我来说,是美好的。
等待不期而遇 发表于 2021-8-7 23:11
好家伙,都是老古董
目前还都在使用中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7 23:16
亲切自然!
回忆过去!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7 23:17
这古冬还真不少,楼主发财啦
哈哈哈,我家没有了,都是村里人家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7 23:21
其实感触最深的应该是我们这些六零七零八零后才是
痛过笑过的回忆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8-7 23:35
是啊,最后都是被拆
我家以前的都被砍了烧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