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7 22:20
渡物思人!
想起了故人
风箱上缺盒火柴
回忆是美好的事情
好家伙,都是老古董
亲切自然!
这古冬还真不少,楼主发财啦
其实感触最深的应该是我们这些六零七零八零后才是
渭南人6666 发表于 2021-8-7 15:36
风汉、馍篮、瓮,箱子,砖头地!
馍篮挂的高,为了防老鼠
说的都对!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7 21:00
这种老房子不多了
是啊,最后都是被拆
封箱我家之前一直用着,还是去年搬家才扔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