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2:56

渭河大街与宣化路十字口一半挂车掉头竟用了几个小时?原因是没人让行...

经过渭河大街与宣化路十字口遇到一辆河南豫牌照的半挂车在路口掉头,可能是车长路口不好掉头但是十字路口的西边和东边都有所谓的“障碍物”,西南角斑马线上是一辆买西瓜的微型轻卡,西北角也是买水果的轻卡车而且都搭着遮阳棚,东北角停着车,东南角也是买水果的小贩。司机师傅和他的爱人在路口指挥者来往车辆和自己的车辆,但是就这架势加上过往的车辆行人也确实把司机师傅驾驭的满头大汗,始终十字路口几个商贩没有一个挪窝的,当我再次经过这里时这辆车依然在此处路口,不过看样子是车回顺了,前后三个多小时,就这样的司机我佩服,但我更“佩服”路口的商贩,雷打不动!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7 14:54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7 14:58

不让就等着呗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5:21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7 14:58
不让就等着呗

人的素质可言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5:2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7 14:54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7 15:32

这有点过分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7 15:41

挪的话嫌费事,就在那看。

水壶 发表于 2021-8-7 15:55

大车都不知道跑着干啥呢。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7 16:00

水壶 发表于 2021-8-7 15:55
大车都不知道跑着干啥呢。

送货的车,卡车司机不容易。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7 16:00

路口摆摊滴,一般都歪几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河大街与宣化路十字口一半挂车掉头竟用了几个小时?原因是没人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