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指挥
多份礼让!
多份礼让!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8-7 23:30
多份礼让!
但愿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7 23:00
多份礼让!
希望人人都能如此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7 22:39
没人指挥
路口太小偏僻
注意安全
太难了!
这种死人最可耻
建议大车司机最好选准地方调头,再者买个西瓜给小贩好说让人帮忙挪一下车可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