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7 16:41

你给他们念:煮豆燃豆萁……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7 17:09

都是歪人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7 17:16

大卡车如何进入市区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7:57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7 17:16
大卡车如何进入市区的

是城乡结合区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7:57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7 16:41
你给他们念:煮豆燃豆萁……

你有文化,你来!{:qqemoji14:}{:qqemoji14:}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7:58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7 16:00
路口摆摊滴,一般都歪几很

看来你啥都东!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7:58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7 16:00
送货的车,卡车司机不容易。

这句话中听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7:58

水壶 发表于 2021-8-7 15:55
大车都不知道跑着干啥呢。

此言差矣!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7:59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7 15:41
挪的话嫌费事,就在那看。

看热闹的当事人,哈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7 17:59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7 15:32
这有点过分了

何止,你开车出门了试试!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渭河大街与宣化路十字口一半挂车掉头竟用了几个小时?原因是没人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