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他们念:煮豆燃豆萁……
都是歪人
大卡车如何进入市区的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7 17:16
大卡车如何进入市区的
是城乡结合区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8-7 16:41
你给他们念:煮豆燃豆萁……
你有文化,你来!{:qqemoji14:}{:qqemoji14:}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7 16:00
路口摆摊滴,一般都歪几很
看来你啥都东!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7 16:00
送货的车,卡车司机不容易。
这句话中听
水壶 发表于 2021-8-7 15:55
大车都不知道跑着干啥呢。
此言差矣!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7 15:41
挪的话嫌费事,就在那看。
看热闹的当事人,哈哈!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7 15:32
这有点过分了
何止,你开车出门了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