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8 20:55

这种类型的煮玉米,做法简单且好吃,满满的童年回忆呀...

美食无处不在,做法简单且好吃,满满的童年回忆…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nMMHlne1BrptABXPjAN4ufBdoMO.1628427255.mp4?657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8 22:22

美滴很!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8 22:36

    嫩玉米,煮着特别好吃{:qqemoji25:}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8 22:51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8 22:36
嫩玉米,煮着特别好吃

是的,香甜可口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8 23:46

美的很!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9 07:37

吃玉米的季节

离洛 发表于 2021-8-9 08:06

多吃点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9 10:52

关键是现在的玉米和原来的不一样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9 12:28

主要是得要有自己家种的玉米

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44

我咋不爱吃玉米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类型的煮玉米,做法简单且好吃,满满的童年回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