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9 21:22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9 16:27
小时候大锅煮的就是好吃

大火煮开小火慢炖,不为吃饭只为气圆…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类型的煮玉米,做法简单且好吃,满满的童年回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