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45

但爱吃玉米粒及玉米面

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46

就是玉米汁,做玉米馒头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9 14:43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9 12:28
主要是得要有自己家种的玉米

嘿嘿嘿没有自己的可以在借别人家的…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9 14:44

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44
我咋不爱吃玉米呢。

玉米吃了有减肥效果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9 14:46

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44
我咋不爱吃玉米呢。

可以填饱肚子,饱腹感很强,能量走不高,五谷杂粮…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9 16:27

小时候大锅煮的就是好吃

微云 发表于 2021-8-9 18:37

学习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8-9 19:51

我已经学废了哦{:qqemoji21:}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9 21:20

蓦然 发表于 2021-8-9 19:51
我已经学废了哦

你人才,不会把醋和盐放进去了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8-9 21:21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9 18:37
学习了!

嗯,做了好吃不好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类型的煮玉米,做法简单且好吃,满满的童年回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