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爱吃玉米粒及玉米面
就是玉米汁,做玉米馒头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8-9 12:28
主要是得要有自己家种的玉米
嘿嘿嘿没有自己的可以在借别人家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44
我咋不爱吃玉米呢。
玉米吃了有减肥效果
Eserhl 发表于 2021-8-9 12:44
我咋不爱吃玉米呢。
可以填饱肚子,饱腹感很强,能量走不高,五谷杂粮…
小时候大锅煮的就是好吃
学习了!
我已经学废了哦{:qqemoji21:}
蓦然 发表于 2021-8-9 19:51
我已经学废了哦
你人才,不会把醋和盐放进去了吧{: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9 18:37
学习了!
嗯,做了好吃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