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8-10 19:32

连霍高速秦东收费站,堵车一天了!这个检查效率有点低呀!

连霍高速秦东收费站,堵车已经一天了,早上八点开始到现在晚上八点了,往前挪了,1000多米,还没有看见下高速的匝道。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出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这些咱们都支持,但是这个效率也太低了吧,一次核酸只做10个人,等三到四个小时结果出来之后放行才开始做下一波核酸。据前面的司机说已经堵了一天一夜了。我这还有四五百米的样子,看看明天这时候能不能轮到吧。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0 20:45

是太慢了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8-10 20:50

要是拉一车青菜估计都烂到车上了

轩轩 发表于 2021-8-10 20:52

现在慢是为了责任,快了可能追溯源更慢了。属地政策必须执行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8-10 21:01

看样子确实有点慢

Titus 发表于 2021-8-10 21:01

确实有点慢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10 21:20

疫情防控必需理解!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8-10 21:22

轩轩 发表于 2021-8-10 20:52
现在慢是为了责任,快了可能追溯源更慢了。属地政策必须执行

咱们支持做核酸,能不能先看看行程码?看看健康码?有异常的你做核酸检测呗,现在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全做,等结果三四个小时以后上一波结果出来以后再做下一波,这个效率是不是太慢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8-10 21:40

宁慢勿乱

anyp086 发表于 2021-8-10 21:41

疫情防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连霍高速秦东收费站,堵车一天了!这个检查效率有点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