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8-11 07:57

特殊期间,还是有点耐心多多理解吧。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1 08:07

是慢了!

铁匠徐 发表于 2021-8-11 08:26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8-10 21:22
咱们支持做核酸,能不能先看看行程码?看看健康码?有异常的你做核酸检测呗,现在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全做, ...

换位思考,换作你是管理者,你就不这样想了。看看这次南京吧,多少人肠子都要悔青了,然而又有甚用呢?这世上没得后悔药。多包涵,互相理解一下,在卡口执勤的更苦逼,又跟谁说呢?你还可以发牢骚,他们能吗?理解万岁!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11 08:48

哎,相互理解一下,为了安全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1 09:14

严防严控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11 09:32

确实有点慢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1 09:47

人员紧张耐心等待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11 10:05

疫情防控多谅解谅解。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1 11:19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10 22:27
收费站进出口,掉头容易吗???

我经常在收费站口掉头,不然就直接上高速了{: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1 12:14

确实是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连霍高速秦东收费站,堵车一天了!这个检查效率有点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