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期间,还是有点耐心多多理解吧。
是慢了!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8-10 21:22
咱们支持做核酸,能不能先看看行程码?看看健康码?有异常的你做核酸检测呗,现在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全做, ...
换位思考,换作你是管理者,你就不这样想了。看看这次南京吧,多少人肠子都要悔青了,然而又有甚用呢?这世上没得后悔药。多包涵,互相理解一下,在卡口执勤的更苦逼,又跟谁说呢?你还可以发牢骚,他们能吗?理解万岁!
哎,相互理解一下,为了安全
严防严控
确实有点慢
人员紧张耐心等待
疫情防控多谅解谅解。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10 22:27
收费站进出口,掉头容易吗???
我经常在收费站口掉头,不然就直接上高速了{: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确实是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