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提高工作效率,时间同样重要
应该提前做好分流,不至于都堵在一条路上,
你进西安试试,核酸结果是有时间的,你这话说的太呦!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1 11:19
我经常在收费站口掉头,不然就直接上高速了
哈哈下次有机会我去试试
就是不想让你进来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11 11:19
我经常在收费站口掉头,不然就直接上高速了
不经常往喔边去,所以不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