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风 发表于 2021-8-12 09:50

感觉羊肉泡馍搭配咸菜和泡菜也挺好的,耀友们你们喜欢怎么吃?

吃羊肉泡可以不搭辣子酱、糖醋蒜,而换成泡菜和咸菜,感觉还挺好!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12 10:32

泡菜可以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12 10:40

很是搭配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8-12 10:54

没有糖蒜就木得灵魂

蓦然 发表于 2021-8-12 11:01

还是喜欢辣椒和糖蒜。离开这两样一口都吃不下去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2 11:03

有人喜欢有人不爱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2 11:29

这是哪里?

微云 发表于 2021-8-12 11:32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牛玲 发表于 2021-8-12 11:44

说的也对

愚见 发表于 2021-8-12 11:45

糖蒜美得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羊肉泡馍搭配咸菜和泡菜也挺好的,耀友们你们喜欢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