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 发表于 2021-8-13 07:35

美美美美

离洛 发表于 2021-8-13 07:56

不吃咸菜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3 09:15

倒是不错

广坤媳妇 发表于 2021-8-13 09:21

个人爱好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搭配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8-13 09:43

这个搭配也很好

秦殇 发表于 2021-8-13 11:13

还是生蒜带劲。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13 11:49

是的,真不错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14 09:12

各有所爱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羊肉泡馍搭配咸菜和泡菜也挺好的,耀友们你们喜欢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