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8-12 15:03

不错!!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12 15:21

各有各的爱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12 15:28

羊肉泡馍油泼辣子美的很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2 18:18

各有千秋!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12 18:38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12 19:34

关键是肉烂汤美量足。配菜可有可无。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8-12 20:07

绝配{: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8-12 21:28

我喜欢坐着吃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12 21:52

没吃过……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8-12 21:54

个人爱好不同,还是蒜比较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羊肉泡馍搭配咸菜和泡菜也挺好的,耀友们你们喜欢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