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2:23
乐天大街西一路十字西北角,一辆私家车竟然光明正大的停在人行道上...
经过乐天大街中段与西一路十字口西北角一辆私家车停在斑马线上看起来很特别,比较醒目,这个停车位选的那是一个相当的“好”!你认为呢?
微云
发表于 2021-8-15 12:58
我认为不好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15 13:11
可以呼叫交警拖车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15 13:18
脑子是个好东西。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8-15 13:21
&停车“违章”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5 13:25
再着急买东西我不该停这里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5 13:41
经常看到这样停车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5 14:40
违规停放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5 15:16
交警拖走!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5 15:19
不知道说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