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5 13:41
经常看到这样停车
见怪不怪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5 13:25
再着急买东西我不该停这里啊
说的就是,不能违规停放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15 12:58
我认为不好
不对的劲大!
坏了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4
说实话,你是不是也干过,!
真没有,我最害怕被拍被罚款
牛皮了,有钱任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8
说的就是,不能违规停放
对的
这样都可以停
停不了
{:qqemoji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