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7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8-15 13:41
经常看到这样停车

见怪不怪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8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5 13:25
再着急买东西我不该停这里啊

说的就是,不能违规停放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9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8-15 12:58
我认为不好

不对的劲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15 19:38

坏了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5 19:40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4
说实话,你是不是也干过,!

真没有,我最害怕被拍被罚款

静待 发表于 2021-8-15 19:48

牛皮了,有钱任性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15 19:56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8
说的就是,不能违规停放

对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15 20:12

这样都可以停

海苔佬 发表于 2021-8-15 20:46

停不了

海苔佬 发表于 2021-8-15 21:12

{:qqemoji1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乐天大街西一路十字西北角,一辆私家车竟然光明正大的停在人行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