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_DTHxW 发表于 2021-8-15 19:16

估计驾照分有点多。{:qqemoji14:}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2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15 19:16
估计驾照分有点多。

哈哈,可能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3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15 18:17
省城来的很随意……

人家是有主见的人!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15 15:48
是不是坏了

说实话,你是不是也干过,!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4

牛玲 发表于 2021-8-15 15:40
有啥急事吗?

要问车主!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5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15 16:03
恶的很么

是不是!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5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8-15 15:19
不知道说啥呀!

看看就好了,自己别犯错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6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15 15:16
交警拖走!

你说了算不,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6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15 14:40
违规停放

很明显!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8-15 19:27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15 13:11
可以呼叫交警拖车

是个好主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乐天大街西一路十字西北角,一辆私家车竟然光明正大的停在人行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