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20 08:17

滨河大道与站北路十字晚上太乱了,到处是摆摊的,而且还乱停乱放,没人管吗?

晚上滨河大道与站北路这里,不知道驾照怎么办的,可以在人行道上停车摆摊?桥面上四车道变成两个车道,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垃圾乱扔太乱了,希望能够管一下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0 08:39

常年这样,你要习惯{:qqemoji21:}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20 08:55

你不知道城管下班了!成了没王的蜂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20 09:06

难通行的太太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20 09:26

不好通行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20 09:27

这一块经常这样

牛玲 发表于 2021-8-20 09:59

不是都治理了么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20 10:12

这里就像一个集贸市场、一到下午商贩都来了,把马路都挤满了人多的很、车没有办法正常通行,安全隐患很大。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20 10:16

混乱市场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0 10:27

摆摊是认真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大道与站北路十字晚上太乱了,到处是摆摊的,而且还乱停乱放,没人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