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20 08:17
滨河大道与站北路十字晚上太乱了,到处是摆摊的,而且还乱停乱放,没人管吗?
晚上滨河大道与站北路这里,不知道驾照怎么办的,可以在人行道上停车摆摊?桥面上四车道变成两个车道,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垃圾乱扔太乱了,希望能够管一下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0 08:39
常年这样,你要习惯{:qqemoji21:}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8-20 08:55
你不知道城管下班了!成了没王的蜂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20 09:06
难通行的太太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20 09:26
不好通行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8-20 09:27
这一块经常这样
牛玲
发表于 2021-8-20 09:59
不是都治理了么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8-20 10:12
这里就像一个集贸市场、一到下午商贩都来了,把马路都挤满了人多的很、车没有办法正常通行,安全隐患很大。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8-20 10:16
混乱市场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0 10:27
摆摊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