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8-20 10:29

斑马线上摆摊无语了,扣4分吧{:qqemoji1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20 10:35

卖东西的人多。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8-20 10:36

就是太乱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0 10:41

最近不是不让摆摊吗?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8-20 10:42

城管走了人就多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20 10:50

收钱就行了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8-20 11:05

晚上城管下班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0 11:06

干啥事都要靠自觉

微云 发表于 2021-8-20 11:53

乱滴很很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20 13:33

都是为了生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大道与站北路十字晚上太乱了,到处是摆摊的,而且还乱停乱放,没人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