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20 13:44

你去管吧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20 13:59

就是太乱了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20 15:28

自由市场,自由交易

北街! 发表于 2021-8-20 15:28

渭南就是这样的,占道厉害了没人管,就管人行道上边的

水壶 发表于 2021-8-20 16:05

为了生活都不易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8-20 16:30

城管应该管管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8-20 16:48

热闹和混乱。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20 20:54

必须得好好管理一下

水壶 发表于 2021-8-20 21:02

得管管,可以摆不要乱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20 21:13

都不容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大道与站北路十字晚上太乱了,到处是摆摊的,而且还乱停乱放,没人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