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8-20 12:40

人确实多

adu_1021 发表于 2021-8-20 12:43

都是为了生活,么办法。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20 12:47

这边每天早上都是这样,门口都是做生意的,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20 12:48

都不容易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8-20 12:58

城管哪去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20 13:08

太不像话啦

剑魂 发表于 2021-8-20 13:13

经常如此,农原…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20 13:30

没办法呀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8-20 14:08

乱停乱放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8-20 14:51

为了生活,么有办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大道北段农贸市场附近占道摆摊太影响交通了,两三个车道都被占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