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20 17:02

求求你饶了我们下苦的吧{: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20 17:15

交警,城管哪去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8-20 18:19

必须罚款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20 21:07

应该有人收费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8-20 21:27

可以给这些人规划个地方。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8-21 09:16

有点过分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21 10:42

人家一直都是这样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大道北段农贸市场附近占道摆摊太影响交通了,两三个车道都被占完了!